“在下雨。什么都不能让我激动。”——佩索阿

今日第三次突然想看:

虽然贵圈的老福特tag多达两千,但居然没有猎魔人paro的莫萨(扼腕叹息


想一想吧!遍布着饥荒和食尸鬼的战乱大陆上,被选出来的年轻人们拥有经过艰苦训练得来的速度和耐力,能在黑暗中视物的猫眼,精通战斗、药草和魔物知识的本领。在猎魔人大本营维也纳里,猎魔人们暗中流传着首屈一指的天才猎魔人莫扎特的事迹——但实际上几乎没有人能在旅途中认出他,金色的头发,灿烂的笑容,只背一把的剑,红色的风衣,还有他那长得跟驴一模一样叫得也跟驴一模一样的坐骑,无一不跟猎魔人在民间流传的形象截然不同!
另外,他多年的宿敌兼同伴猎魔人大师萨列里,则如同猎魔人的刻板印象成精:几乎要盖住阴沉冰冷深色眼睛的深色头发,英俊但毫不亲和的面相,沉重繁复的黑色甲衣,肩上左右各背的钢剑和银剑,内侧衣袋至少3把银色小刀(或许还有更多),腰间皮带上准备齐全的药草和药油,以及一匹叫做罗森博格的灰马(爱好是用后蹄突然袭击主人的同伴)。
两个人走进了诺维格瑞的旅馆!萨列里面无表情,而莫扎特已经欢快地点了两大杯蜂蜜酒。这是一个非常热闹的夜晚,壁炉边一位吟游诗人正在唱着著名诗人达蓬特的作品,“黑醋栗的芳香伴他同行……”(大型串戏(萨列里脸色铁青!达蓬特又在散播他跟同行人的不实传言了!
莫扎特笑嘻嘻窜到正在唉声叹气的老板娘旁边:“或许我可以帮您解决正困扰您的烦恼?沃尔夫冈·阿马德乌斯·莫扎特,为您效劳!”
萨列里在心里默默算了一下,如果是指的客栈二楼的那个小地灵,他必须要莫扎特收的钱不能再少于八十金币了!



但莫扎特,这个家伙,再一次放走了小地灵!顺便一提,这就是为什么莫扎特有着特殊群体里的好名声——有一天他们被一堆非人魔物抓到后,它们仔细想了想这对朋友的履历最终让他们离开了(大师面色阴沉:“那又如何?那该死的陷阱毁掉了我最好的提灯!另外,如果不是您每次都这样干,我也不必撒谎了!”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卖糖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