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下雨。什么都不能让我激动。”——佩索阿

好好回味了一下布朗神父第六季第十集的台词:
原话!
(死讯后又突然出现在火车上的)弗兰博:(对神父)你想我吗?
(发现弗兰博计谋的)布朗神父:(对弗兰博)所以你不是为了钥匙来这,而是……为了我?
(气急败坏给神父下了毒的被弗兰博坑了的)弗兰博新老婆:(对神父)我以为他在乎我,我错了,现在让我们看看他是不是在乎你。
(给中毒了的可怜老神父着急忙慌打电话的)弗兰博:……对不起。
(带着血呼淋啦的腹部去已解毒的神父病床前的)弗兰博:如果您能主持我的葬礼,那将是我的荣幸。
(躲在外面全程看完神父主持葬礼的)弗兰博:顺便说一句,念悼词的时候我觉得你还可以更有感情一点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卖糖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